范師父邊幫我治療腳傷,邊教我怎麼做料理,現在的醫生真不好當啊.

他要我廣為宣傳,也希望我可以告訴更多朋友和同事,這道五行湯可以增加免疫力,而且很好準備,不過,食物和毒物一樣,用在對的時候是藥,用錯時就是毒了.

因此要提醒大家,感冒的人要停止喝五行湯哦,因為它屬寒,唯有在身體狀況沒問題時才能煮來喝哦.

五行湯.JPG  

準備材料:

白蘿蔔
紅蘿蔔
香菇
牛蒡

蘿蔔葉

 

烹煮步驟:

非常非常簡單,連我這笨手笨腳的人都會煮...哈哈...

就把這五樣東西洗乾淨切塊,放入乾淨的水中煮熟就可以喝啦....你說簡不簡單....

范師父建議不要加鹽巴,因為他說既是保養身體的,就別再讓身體有多餘的負擔了,所以,煮一大鍋,平時可當水喝,上班時也可帶到公司喝哦.

大家一起健康跑跳蹦吧.

p.s. 結果整鍋我只喝一碗,其他的竟然被健忘的我,忘了關火加熱加到水份都沒了,燒焦了...

真的是笨手笨腳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uis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